岗位:行政 职务:院综合办公室主任 联系方式:jingfeixu@tongji.edu.cn,021-65982508" /> 九州体育娱乐(中国)责任有限公司

徐婧斐

岗位:行政 职务:院综合办公室主任 联系方式:jingfeixu@tongji.edu.cn,021-65982508

荣誉获奖

  • 2008年 荣获“同济大学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

  • 2009年 荣获“上海市新长征突击手”称号;

  • 2013年 荣获“同济大学优秀教职工”;

  • 2018年 荣获“同济大学优秀教职工”;

  • 2019年 荣获“同济大学三八红旗手“称号;

  • 2020年 荣获“学院优秀教职工”;

  • 2009年 荣获“上海市新长征突击手”称号。   

学位信息

  • 管理学硕士(同济大学,2009年)


教育背景

  • 200109-200506    同济大学 行政管理(本科)

  • 200507-200812    留校,同济大学团委 工作

  • 200609-200903    同济大学 企业管理(研究生)

  • 200901-200909    同济大学法政学院学工办 工作

  • 200909-201211    九州体育娱乐(中国)责任有限公司学综合办公室副主任

  • 200201211       九州体育娱乐(中国)责任有限公司学综合办公室主任

工作内容

1、负责学院办公室的各项行政管理工作

  全面统筹学院办公行政事务,合理调配及管理各类人、财、物,加强学院办公室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运作。

2、完成学院办公室的日常内务工作

  具体承担学院各项行政事务,包括:办公室行政、学院公章使用、会议室管理、会议纪要等内务工作,做到规范操作,忙而不乱,确保学院办公行政安全、有序、顺利地开展,为学院广大师生做好服务。

3、完成学院各类会议的会务筹备工作

  具体承担会议申请、会场布置、会场会务、专家接待等会务筹备工作,确保会议的顺利举办。

4、承担学院设备的各项管理工作

  按照学院资产管理规定,做好学院设备的申购、验收、调拨、报废等工作。全面、清晰地盘点学院固定资产的数量、放置地点、完损性,做到物品、编号、使用人等信息要素的匹配。

5、完成学院财务报销、人员酬金的发放工作

  严格按照学校、学院财务管理办法,具体负责学院报销事宜,做到程序规范,账目清晰,签收齐全,责任到人;按照相关规定,按时发放各类人员酬金、劳务津贴。积极配合学校审计处等有关部门,做好领导任期、离任等的审计工作。负责年度财务预算、结算工作。

6、完成各类请示的申报及流转工作

  利用学校OA办公平台,做好各个条线的请示申请、流转、办结、存档等工作,确保各个环节及时、顺利、有效进行,积极发挥上传下达的功能。协助完成学院领导班子布置的其他工作。

7、担任学院工会组织委员、生活委员

      负责工会活动组织、节日福利采购、教职工慰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