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3月21日下午,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彰武北大楼203教室成功召开。学院团委书记陈竞老师出席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研究生会主席团、部长和干事成员共17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研究生会主席郭佳佳代表研究生会做了就任期间研会工作报告。她从研究生会性质、组织机构、本届研究生会组成情况、活动开展情况、反思与总结以及对下一届研究生会的寄语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而详实的汇报。陈竞老师对上一届主席团和部长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并对他们一年来付出的努力以及对学院在学术氛围搭建、服务研究生群体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

     接下来,郭佳佳宣布了本次研究生会换届的选举办法和竞选流程。此次竞选的职位包括主席团和部长团共6个,大会采取竞选演讲的形式,各位竞选者按照所报志愿轮番进行竞选演讲。各位候选人通过自我展示,结合对研究生会工作的认识以及未来的工作规划进行精彩演讲。秉承公正透明的选举原则,每一轮竞选结束分别采取不记名投票和公开唱票。经过四轮投票,杨正宇当选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李瑶、易晨琛当选副主席,薛剑波、许鹏飞和沈晨分别当选秘书部、活动运营部和新闻宣传部部长。

      最后,陈老师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秉承不忘初心的优良传统,继续前行。陈老师强调作为研究生群体的学生组织,希望研会发挥九州体育娱乐(中国)责任有限公司的主观能动性,沉下心来,多倾听研究生群体的需求,多组织、策划研究生喜爱的形式,为学院在学术氛围营造、公民素养提升建设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出九州体育娱乐(中国)责任有限公司更精品,在学校范围内能够发挥学院九州体育娱乐(中国)责任有限公司学科影响力的论坛活动。

      此次研究生会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期待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再接再厉、开创新高度!